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May 24, 2009

槟城游 Day2

哇~第二天咯~
美好的早晨~好舒服哦~睡得好舒服哦~
结果被Victooor吵起来~
洗刷~结果,Ah Bu竟然算我用几久的时间来戴隐形眼镜~
我竟用了十一分钟~
算了~新手嘛~哈哈~
我们是马来西亚的好百姓~我们去研究些古迹~
我去了Francis Light打仗的地方~算是吗?算吧!哈哈~
好晒哦~
对了,槟城的第二天旅行,也是我和chelsie闹绯闻的一天~
我们在那天是一对哦~
但,就那一天罢了~哈哈~perasaan-nya~
我们拍了一些照片~
不错不错~
之后,由于我们第一个晚上觉得玩不够海水~所以我们去海边~
没错~大太阳高高挂~我们竟然去海边~
哈哈~这,就是KiSiao~
Michelle + Jasmine + AhBu,他们就很兴致勃勃地跳下水~
哇~好晒哦~佩服~
我和Jojo就在跟老板讨价还价~
因为我们要玩BananaBoat~
哈哈~我们成功咯~从RM25 便成RM17~哈哈~
我们就开始上香蕉船~哈哈~
好刺激哦~
之后,我和AhBu做了些马来西亚百姓不做的事~
我们俩,去-晒-太-阳-
哈哈~对~我们就躺在大太阳下,让阳光任晒~
我本来是变白了,结果又黑了~哈哈~
之后~我又下海玩水~
对了~我又忘了~
>>>由于chelsie有一些的私人问题,所以她不能玩水~
有点扫兴~哈哈~
她就站在一旁看我们玩~
我就叫Jojo一起把Ilex丢进海里~
然后又叫Ilex一起把Jojo丢进海里~
再叫Ilex and Jojo一起把Michelle丢进海里~
我觉得好坏哦~哈哈~
然后又骗Ilex,把她埋在泥土下~
不算骗吧?!她自己也自愿咯~
哈哈~
对了,又忘了~Chelsie走在海边时,有条死鱼飘了上来~吓到她一下~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Pasar Malam~
蛮大一下的~
本来是打算之后要去Clubbing~结果,由于很多人觉得很累了~就没去了~
结果,我已回到酒店就马上睡着了~
凉也没冲~牙也没刷~
好累哦~
他们继续玩~我........睡觉~
不只我睡~Jojo也累垮了~
就这样,我就睡到天亮~

++ 我第三天醒时,他们告诉我,Victooor玩大冒险输了,来吻我的额头~
我还一副很不爽的脸~
但,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哈哈~
真的太累了~
给Victooor赚到~吻我~哈哈~

1 comment:

ღ yen yingღ said...

haha..kesian..duno hws the feeling kissed by other..hu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