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May 21, 2009

槟城游 Day 1

一点点兴奋~
这是我去槟城前的几天的想法~
"KiSiao",我的一班疯癫朋友组织的小组~他们已经在几天前开始兴奋~
..............................无言~
哈哈~星期一,没事干,去买了一对隐形眼镜。
大便(shit),在买的时候戴到,回到家再戴过,结果戴不到!
星期二,去槟城的那个早晨~
我自己知道我的状况,所以我叫victooor给我morning call~
大便~结果我闹钟放五点,victooor六点半打给我时才醒~
6.30am-7.00am: 冲凉+洗刷+戴隐形眼镜
哈哈~告诉你们,进步咯~十五分钟戴好~
兴高采烈地搭巴士到车站~
哈哈~我可以戴黑眼镜咯~
几有型一下~帅~
在巴士上,有说有笑~看看风景,说说话~
睡着了~哈哈~
醒来时,没事做,还有三小时的车程~
>>>哦~差点给忘了~我有个朋友~想不到她蛮开放的~她竟然在巴士大庭广众换裤子~
佩服呀~
对了,她名叫chelsie~哈哈~
我醒来后,就去找她聊天~
结果,很戏剧化地,在巴士的前端,有个小孩突然站了起来,无聊的chelsie就跟那小孩玩~
好玩不玩,她玩“躲猫猫”的游戏,就双手盖着双眼,说:miao~打开双手时,说:waa~
结果,当她waa的时候,她的左手,我记得是左手,插进了我的右眼~
然后,很自然的把我的右眼的隐形眼镜拿出来~
你们没有看错哦~对,她的手指插进我的眼睛的隐形眼镜拿出来~
算了,就把另一个隐形眼镜也拿下来~
麻烦~哈哈~
到了槟城了,好兴奋哦~
结果~巴士上走下了一个怪人~
想象一下:戴着帽子+黑眼镜+口罩
哈哈~是我们的朋友~炸到一下~
她怕那个什么什么传染病~
对了,她的名叫Ilex~
我们到了一间茶餐室等我们的朋友来载我们~
我们边吃边等~结果十个人吃了十五个的食物~
最后,我们的朋友来了~
她叫Ho Pooi Yoke~不能拼她的英文名~
哈哈~
我们就往海边前进~我们的第一个节目是海边BBQ~
不错哦~在海边吹海风~散散步~好舒服啊~
我有帮忙挖个洞哦~然后就跑了~我不会起火~哈哈~
开始BBQ咯~
结果,我,不,应该是我们,我们都在吃沙~哈哈~
沙都飘进食物里了~哈哈~
之后,大家都有点累~就回酒店休息咯~
当然~如果我们都回去睡觉的话,就不叫KiSiao~
哈哈~有个朋友,他带了一支酒~
他名叫AhBu~凯风(译名)~哈哈~
我们玩了小游戏,结果搞到大家都疯了起来~
结果,有好几位朋友喝得有点醉~
有些还吐呢~哈哈~名字不方便透露~
睡觉~
哦~我有睡前故事噢~
我,chelsie还有Jojo,我们都在聊天~聊到睡觉~
嗯~我不能不写他~Victooor~
他嘛~是半睡半醒的在听我们聊天~哈哈~

一阵阵的“猪”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