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May 26, 2009

马六甲

哈哈~
去完槟城的第二天~我就和做工的朋友~也就是TGV的朋友去segamatand melacca游玩~
他们就是我TGV的朋友啦~
>>Nicholas, Lee Yun, Zi Ying, Sally, Chee Wei, Kar Yee and Keong

我们就到马六甲游玩~
我和芷莹驾车载他们去~
早餐,我们去到KampungTengah很出名的RotiCanai....之后我们又到“小杨”吃肉骨茶~
好丰富哦~哈哈~
之后就出发~
一路上~他们都睡着了~我也好累~
一面驾车,一面打瞌睡~
好危险哦~哈哈~


十二点就到马六甲了~ 打电话给克比,还有振吉~
不懂他们是谁吗?哈哈~

>>克比+振吉+然后我~



他们都是我在中学的朋友兼死党~
哈哈~我想,我们在中学都在一起无聊吧?!
就叫他们和我们一起一日游~
因为他们到马六甲读书~就一起咯~
就吃鸡饭粒~走走~还是走走~
因为还很早~文化街也还没开始~
就很无聊啊~
去McD~haha~然后就去买香槟~哈哈~
晚上可以喝~


结果,晚上,太累了~
回到家~就睡着了~就没喝到香槟~哈哈~
结果,就Keong and Yun and Kar E and Wei xian自己喝~
没有等我们~
我发现我好爱睡哦~哈哈~
真的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