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May 18, 2009

死亡

我刚从家乡回来~
我回去的那一天,我伯伯去世了。
因为他没有成家立业,我们做他侄子的就去帮帮忙~
o/s:我一定要娶老婆,生多多小孩~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葬礼是在我一年级的时候。
我婆婆去世的时候~
她是在半夜过世的,我醒来时才知道!
o/s:我还小,什么都不知道~
我公公,他在我中一的时候去世。
老死,我们看着他断气~我们都哭得很凶~
过后,是我的大伯~
在来是我的外婆~
我哭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
我外婆很疼我,很爱我~我不知道要怎样回报~
现在也没有机会了~
她出殡的那天,我眼眶湿了,我不知道~
可能,我发现我再也看不到她了。
我外婆,也只有在我记忆里出现~
之后,就是我三伯~
o/s:感觉很像很多人死~
死亡~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不知道~
我想,就是静静地,就没有了!
不是天堂,就是地狱~

没有家人的感觉是怎样?我不知道~
我想,就是孤单吧?
每个晚上,自己一个人入眠~
做每一件事,都是一个人~
就一个人,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我想,就是孤单!

其实,我还蛮想知道,一个男子,单身到老,他们是怎样“解决”。
蛮好奇的~哈哈~

4 comments:

ღ yen yingღ said...

omg..yuan ben i c this blog feel sad ad..but when i c until last sentences..feel wan 2 laugh..omg...no doubt..u r chee wei..chee wei is like this de..

anyway..feel sori 2 hear the death of ur uncle..

志伟黑人 said...

haha~lolz~wat means "chee wei is like that de"?haha~
i think the sentences should not be there!!!
haha~

Is ok~for the sorry~haha

aNing~ said...

yeah i felt like emo emo abit
at the end the last sent i str8 away sweat...OMG! hahaha

MeLoDy said...

tee chee wei ur brain filled sp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