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May 24, 2009

衣服~

我在槟城买了一件衣服~
我蛮喜欢一下的~没有照片~
也来不及拍了~
因为我穿时,太小了~
展露出我那又曲线的身材~
我也不好意识让大家看我那么壮的身材~怕你们流鼻血~哈哈~
所以,我把衣服送给了我妹妹~哈哈~
算了~

2 comments:

ღ yen yingღ said...

yer..dun wan dat shirt le jz gv ur sis de..ur sis so pity..>.<

志伟黑人 said...

haha~she want d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