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May 4, 2009

突然~想~

哈哈~
突然想用华语写blog...
想睡觉,但我不太想现在睡觉~
明天要做工~算了,别去想它~
夜深宁静的夜晚,外面传来了阵阵的狗叫声~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
嗯...喝着咖啡,想着些事情~
想着亲情,友情,爱情~
想家了吗?不知道!应该不是想家~
突然想起妈妈~我爸去中国,我妈一个人在家~
我觉得她很孤单~有点舍不得~好想陪她~
妈妈~
突然好想哭哦~

突然想起朋友~
老朋友,学校的朋友,做工的朋友,教会的朋友~
突然好想告诉他们:我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决定要更多地参与他们“精彩”的生活~
我的生活其实也不赖啦~

突然~嗯~想起爱情?
我没想到这个问题~哈哈~
还不是时候吧?!

外面,吹着凉风~不错的夜晚~
思考着一些问题~没有答案的问题~
现在的我是怎样的心情?
好复杂哦!哈哈~好心情?没有很好~
坏心情?不不不~现在的心情也不赖~
哈哈~好了~想要睡觉了~
是时候要睡觉了,不想也不行了~
我想,我应该早点休息~
晚安咯~

3 comments:

Chelsie said...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还有, 谢谢你帮我download的戏。
几时可以pass给我呢?

克洛伊丫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lahhh

志伟黑人 said...

haha~lolz~
>>chelsie
see when you come subang lor~
if no, i can pass to you when
the penang trip~
>>lover@nt
no lah~just sometime nothing to
do~then mah think something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