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March 29, 2009

KNOWING

今天,我去看了一场电影,《knowing》,我朋友看了都说很好看!

看完了这部戏,我觉得真的要分享!
Knowing, 字面上的意识就是“知道”。
一开始的时候,这部戏把我带进了很绝望,很恐怖的感觉。这部戏的中间,我觉得很像是恐怖片一样。但,结尾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这部戏述说着50年前,有个小女孩,她的耳边一直有碎碎念的声音,她很害怕。那一年,校方决定要做一些很不一样的东西,好让以后的学生有特别的印象。这是那个小女孩的主意。老师所要那一届的学生所做的是:画出50年后你们觉得会发生的事。那个小女孩写了一整张的号码,她还没写完,老师觉得奇怪,不理,就把那张纸拿走。校方把所有的图画放进一个像灭火器一样的桶里,然后埋上。那个小女孩跑到学校的保健室的小房躲着,把剩下的号码用手指刮在门上。老师们在找她,找到了,看见这样的情况,惊讶!
50年后,那间学校那一届的毕业生将会拿一张图画,那个50年前的图画。一位天文学教授的儿子无意中选中了那张号码的图画,他觉得很特别就把它带回家。
他爸爸看见后,不以为然,要他把纸还给校方。晚上,他无意间发现一句号码的秘密,他发现一句号码里有着一个日期和数目,他查到那是个50年里一个灾难的日期;那个数目是灾难的死亡人数。他不信,他把所有的号码抄下,他发现所有的日期和号码都是50年里所发生的。他告诉他的朋友,那位朋友也解释不出这一切,只用巧合来结束这个答案。


我也不要讲太多无关紧要的内容。
最后,那位教授的儿子和一位女士的女儿也听到碎碎念的声音,他们都为自己的孩子担心。最后一个预言是世界末日,太阳在一个角度发出爆发,就在星球在同一条线的时候,由于爆发的力量很大,这会影响地球的生物。后面才发现他们的孩子是被拣选的侥幸者。在世界上,其他的国家也有侥幸者!

看到那里时,我在想,世界末日时,我是否是那位侥幸者。我知道我是!我是基督徒,世界末日时,我会被接回天堂,那我的家人、朋友呢?
在这部戏里,我想到很多东西。重要的是,我不想看到我朋友活在痛苦中。
我的朋友们,这真的不是个玩笑。我真的希望你们也是那个侥幸者。圣经讲到,末日来的时候,所有基督徒会被接走。
世界第一次的末日发生在N千年前,就是挪亚方舟的事件,大洪水毁灭了一切,只剩挪亚一家。上帝答应挪亚不再用洪水毁灭世界。另外,圣经的最后一本书有讲到第二次末日,耶稣第二次来审判时,将会有雷与火来毁灭这世界。
我很担心,这就很像一个预言,让我更加注意、更加要做更多的东西。我要让我朋友知道这些,让朋友们有这个机会。钥匙就在你们的手中,这要看你们自己是否要把这一扇门打开。

我想要你们认真地想想这个问题,一个生命的问题、一个关于永生的问题!
你们是否有机会成为被拣选的,这要看你们自己的决定!
世界末日什么时候会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任务是要把这些信息带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透过我,能让你们有“机会”选择。
I really hope that you all can explore something about this, give a chance for yo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