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March 2, 2009

压力中享受轻松

今天终于考完中年考了,松了一口气。上个星期过得很压力,由于这个学期想拿好的成绩,所以必须读好书!今天进课室考试,打开考卷,晴天霹雳,大部分都看不懂,只好硬着头皮上。
希望“没事”!考完试了,才想要relax,结果我还有一大堆的功课要做。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三点考完试后,就跟朋友看戏--幸福万岁。笑到我没话说!哈...

人生就是要享受过程,与其那么的压力和乱想,不如放轻松,让自己可以走得更遥远。
加油咯!!

1 comment:

克洛伊丫 said...

我也要看《幸福万岁》!!!
好像没和你一起看过电影,年尾我去KL你,你请我去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