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aturday, March 7, 2009

等一下

“等一下”,我相信这个字眼在我们的生命中应该出现很多次吧?!
别人叫我们做什么事,有些人都喜欢说等一下,然后就拖到某年某月某一天才做好。
我自己本身是一个很健忘的人,所以别人要我做的事我一定要写下,有时候会懒惰写,然后就忘记;不然就是说等一下,然后又忘记。
当然,我知道这个蛮严重的问题,我知道我需要改掉这坏习惯。所以现在我都在避免让自己说等一下。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里有几个“等一下”!等等等等等.......没完没了!!
如果明天将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天,我们会后悔没有做到什么吗?
我们所“等一下”的事都做完了吗?
现在,我们应该要把握好我们有的时间,珍惜每一刻,以后才后悔。
不要再“等一下”了,去吧!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1 comment:

克洛伊丫 said...

可是偏偏就是有很多人不懂得这个道理,,,

你还是不变,哲学道理一大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