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March 9, 2009

今天天气好晴朗

昨晚跟我的housemate玩叮当大富翁,结果,一玩就玩到凌晨三点。不过没关系,我需要让自己relax。这个故事要从几个月前开始讲起。
我的assignment从二月拖到现在,因为我们整组人都不懂要怎样做。lepak了一个月,去这里interview,去那里interview,还是没有一个结果!下星期就是截止日期,死定!
整组人都要撞墙。我们抱着死就死的态度,硬坳!分工又合作,分配好后,决定星期日要做好,也就是昨天。星期六,兴致勃勃地想要开始,结果有看戏,看JurrasicPark 2。超好看的,你们一定要重看!结果,我没有做到我的功课,我要做5 pages勒!晚上要去教会,完了完了,看来我晚上是不用睡了!紧张的时刻来了,月亮高高挂,你懂这是什么意思吗,让我来告诉你,晚上到了,我要做assignment了。Jess,我的groupmember,凌晨一点钟时,我告诉她我很累了,想睡半小时,结果她既然说我是猪,一定一觉到天亮。结果,我睡醒的时候就已经是早上十点。我的功课一面都没做!早餐午餐都没吃,就乖乖地坐在电脑前做功课。我也不赖哦,告诉你们,我在三点就做完了,当然,我要很感谢jess小姐,她帮了我很多的忙。谢谢你!
做完后,看JurrasicPark 1。哈哈!
做完了assignment,感觉就像松了一口气,虽然我还有其他的assignment,但我还是觉得很爽!


星期一,我决定要做英文的功课。早上睡醒,天空吹着凉风,哇,爽!好了,开始做功课咯!
结果就被一个“老”朋友破坏了我做功课的心情!我们谈谈天,哈拉一两下,haiz!!!!不过还不算浪费时间啦。了解下她的境况,也发现她改变了不少,要说是成长吗?!嗯......还是不要,让她知道她一定飞起来。哈哈!

算了,等下才开始做吧!!今天天气好好哦!心情也好好哦! ::She is my groupmember--Jess. She look PRETTY and I look HANDSOM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you are really handsome

克洛伊丫 said...

第一次看你把头发梳得这么帅哦!
好帅哦!

这个星期回来,你得梳这样帅,然后跟我合照!!哈哈……

实在不好意思,我也觉得我成长了……我要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