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乐呀乐翻天1

哇,星期二,也就是昨天啦!我的节目可丰富咯。玩了一整大半天!
前个晚上,我和佩芬讲好要跑步,结果我没醒,不过,下定决心的佩芬竟然破天荒醒哦!
他把我叫醒后,我们就去吵芷莹,然后就是德利。哈哈!全部都让我们吵醒了,我和佩芬都觉得很有成就感!跑了半小时后,我们一起吃早餐,nasi lemak telur还有teh tarik。嗯,真是个美丽的早晨呀!
回家冲个早凉,向我们的目的地出发--skating。我来到subang这么久,都还没去过勒!好兴奋哦。到了那里,准备好后,进到去我才知道是多么的恐怖!!
我和佩芬都是第一次,哇,吓得我们。一面走一面乱叫,幸好我们一大清早就去,没人!
好不容易我们才走好一圈。吓得我去上厕所,哇,好舒服哦!哈!
其实,我和佩芬,我们都觉得我们很有天分,因为我们都没有跌到哦,而且第一次的我们也算是不错了!我知道你们看到这里一定会说“臭美”!哈哈
玩了整两小时吧,我们就去下个目的地--RedBox 唱K。哈哈
我和芷莹还有一些做工的朋友一起,当然也叫埋佩芬咯,我可不是那么没义气!
就这样,我们有唱了三小时!
haiz,欢乐的时光总是快过,唱完了,我们去吃韩国餐!不会太贵,点了几道菜,我们还挑战自己,大多数的食物都点辣的!结果,真的是辣到不行!
棒!
玩到一身累,回家冲凉,休息后,带着疲惫的身体去开会。
真的好开心哦,不过我的钱包哭了一整晚,委屈它了!
爽!你们可不要太羡慕哦!哈哈!

2 comments:

ღ yen yingღ said...

i never eat korean food b4!
yer~next time bring me there la...i oso wan go skating..

**i m yen ying o....haha..i knw u knw de..jz wan u remember..n u can view my blog frm here..

MeLoDy said...

你们就爽啦~我要回kl做工作了啦~闷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