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April 6, 2009

朋友

什么是朋友?
朋友一定要无时无刻的见面?
朋友一定要无时无刻的联络?
什么是朋友?
在某个阶段,我们可能就会开始想这个问题!
中学的时候,多数的人都把友情放在第一,一直都认为友情坚定不移!
现在,我们都毕业了,各走各的,不再时常见面,不再时常联络。
现在,我们自己都有自己的世界。
老朋友们,我们很少联络就代表我们不再是朋友吗?
老朋友们,我们不常见面就代表我们不再认识吗?
什么是朋友?
对我而言,朋友就是朋友。认识了就是朋友!
自己有了自己的世界;有了自己的工作,各忙各的,很少联络了,不代表在另一个世界的我会忘记朋友,一样的,依然是朋友!
像我一样,很久才跟一些老朋友联络一次,但我们还是一样的,像以前一样!
反而,我们见面时,会更关心对方,会更了解对方!
中学的朋友们,我都还记得你们哦!
不管是“前面班”还是“后面班”的,我都想念你们,我都记得你们。
中学的生涯,是我人生一部份,我会永远记得的!
我会把这段时光记在我的心里,慢慢回味!

3 comments:

MeLoDy said...

haha~i agree~
we r juz as gila as b4~muazk~

克洛伊丫 said...

当年同在的喜悦回忆,早已注定了永远的友谊~
Friendship Forever

ღ yen yingღ said...

ooi!!jz pass by n wan 2 remind u...dun 4get my winter coat!!!ok..well..bye..haha...
(maybe itz a sad thing u hv a fren lik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