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九把刀 - 我的偶像

我嘛,虽然外表看起来大剌剌的,像个粗人一个;
但,我内心还是个文人。

续藤井树之后,九把刀是另一位我崇拜的作家。
他真的是无法形容的屌!

说真的,以前我还不怎么会欣赏他,
只觉得他很怪。
现在,我还是觉得他很怪,但怪到出奇的棒。
我欣赏的不只是他的才艺,我喜欢的是他对写作的热情,
令我另眼相看。

佩服佩服。








他的恐怖系列,还有猎命师传,我是没什么follow啦,
听说很棒,但我比较喜欢他的言情小说。

他的书总让人很纠结,他的书会把读者的心情带到另一个领域。
不过下次得空,我想我会看看他其他系列的书。

续他之前导的短片《三声有幸》,在来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除了棒之外,还是棒!
意想不到,奇招不胜的导演。
真是令人期待哟!
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上次他来大马有个签书会,我没出席。
成了我心中小小的遗憾,
我告诉自己,下次又机会,一定要出席与他见面。

其实嘛,我以前就有个梦想,
我也想过成为作家,但,算了。
不过,我对写作的热情还是有的,
我虽然不是很有名的作家,也不多人欣赏我的作品,
但我庆幸我还能活着写作!

九把刀曰: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