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翻滾吧!阿信

《翻滚吧!阿信》,这部电影,棒!
勇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到最后一刻都坚持不放弃,才是最勇敢的。
彭于晏的演技也不错,不愧是入围最佳男主角的人选。
虽然没能的奖,但他在这部戏的演出,我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没办法,一起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其他人都很强!

“那怕只有一次机会,都要尽全力翻滚!”

《完美落地》,这首歌得了2011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我只能说,名至实归!
撇开歌词旋律不说,这歌与剧情的搭配,简直是棒!

戏的那一幕,配上音乐的旋律,到现在还在我的脑海!
剧中,阿信的最后一跳,我的眼泪也跟着一起蹦出来。

看见有梦想的人,为着自己的梦想奋斗,是多么地振奋人心!

再来是歌词,简直是棒!
现在听着这首歌时,还是感动的!
眼泪不时还会在眼眶打滚。

强力推荐《翻滚吧!阿信》
赞啦!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