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决不后悔

虽然说,我现在读着的科不是我真正喜欢的,
虽然说,我一度后悔读金融商科,
虽然说,我想做的与我现在读的,完全毫不相干,
但,
现在的我,没有后悔任何决定。

我知道,后悔也于事无补,
那,何不,就像前看,继续走。

悔恨于过去,对未来也没什么帮助,
算了,
那么就珍惜现在。

我深知道,梦想与现实是两码事,
但,
我就只做我喜欢的事,
也做我应该要做的事,
我会为梦想而打拼;
我会为现实而努力,

不放弃自己的梦想,
永远追逐自己想要的梦想,
是否能够实现梦想,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尽力,
至少,以后的我不会后悔。

现,在,的,我,也,决,不,后,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哇。好一篇热血的部落格~ 欣赏你那决不后悔的个性。哈哈。加油咯,正在追逐梦想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