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帮朋友圆梦,是一件很热血的事!

我发现,
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帮朋友完成梦想,
那,应该会是一件很热血的事!

我自己也有梦想,
我自己也不想留下遗憾!

我觉得,跟朋友一起完成梦想,
那些一起成长,一起奋斗的时光,
超兴奋的,超值得回忆的。

第一位想帮的她,竟然是走舞台秀。
我不知道能否成功举办一场模特儿舞台秀,
我希望我有机会做到,
不但是能帮朋友圆梦,
自己也能有很棒的经验!

看看明年能否成功办场模特儿舞台秀,
希望能成事!

突然觉得帮助人是件很热血的事!

人生,从此多了一个目标。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