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Love U U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u 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都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都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