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十年之后

我突然在想,
十年之后的我会在哪里,会在做什么。
我可能还是单身邋遢吊儿郎当;我可能成为了钻石王老五,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女性;
我可能不在世上,去世了;我有可能有老婆有孩子有家庭了;
我有可能这样或那样,太多可能性了。

现在的人事物,我知道十年后,一定会有很大的改变,
但,人之间的感情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吗?
我想,一样会变,
只是关乎变淡了,还是变更好。

爱情还有亲情,
我觉得这两种情感比较容易保持。
或许有人会不认同,
但,我觉得一个人如果在乎爱情亲情,他会努力的经营,
而且,这是双方面的。

友情比较难,
我觉得友情是最经不起考验。
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去向,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一个人就算在乎,努力经营,但,这也许只是单方面。
当然,有些人的友情还是有增无减。

突然在想,
十年以后,我跟一班朋友是否还有时间聚一聚。
我记得有个朋友跟我说:“几年后,如果我们有家庭了,我们几个家庭一起去旅行,应该很过瘾。”
我真的希望这件事会落实。
几个家庭一起旅行,
孩子们闹在一块儿,而我们身为父母的,一边讲述着生活,一边喊着孩子要小心。

写道这里,自己无端端地傻笑起来。
我想,真的很幸福吧!

我想,我会做主动的那一位,几年后,或十年后,邀请老朋友们一起去旅行。
真的期待。

十年,
看似很长,但岁月不留人呀,
十年之后,我们也许会说:“十年,真的是一眨眼的事。”
喝着普尔,忆想当年。

真的期待。

朋友们,希望我们十年后真的有机会相聚,几家庭一起旅行。

未来的老朋友,约定好了!
希望你们赴约!

5 comments:

pei fern said...

我不要。。我的孩子会被你欺负。。哈哈

志伟黑人 said...

去不去都会被欺负的啦,一样。
去比较好!哈哈

Elaine said...

我一定会参加!! 几个家庭在一起,好好玩及幸福哦。我为了在这里写comment所以第一次打华语字 le. hehe. :) 我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呢?:D

志伟黑人 said...

哈哈,第一次写华语哦?哇!嗯,很好的朋友!哈哈

Elaine said...

Yay!!!!! heh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