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Friday, October 21, 2011

雨天

其实,
以前的我对雨天不怎么感兴趣,
就觉得下雨天,很懒散、很无聊。

现在嘛,
觉得下雨天还蛮不错,
我喜欢那冷冷的风吹过我的肌肤,
顿时起鸡皮疙瘩,但很凉爽。
喜欢雨后的天空,
总是带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在这乌烟瘴气的城市,
一场雨就像帮整个城市清洗一番,
让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舒服、清爽、甚至有让人重生的感觉。

下雨天,窝在家中,
最舒服不过了,
躺在床上,裹在棉被里,
超舒服的啦!
如果我真的有那些时间的话......

突然,
好像出去淋雨。
好久没去被雨淋了,
回想起小时候,
天真的我就常常都想去被雨淋,
每次都被妈妈骂。
小时候,真开心。

外面现在还在下着绵绵细雨,
今晚,应该会很舒服吧?!
嗯嗯嗯,
享受。

现在,去冲个冷水澡,
对,你没看错,冲冷水澡,
冷水澡真的很舒服!
真的!
还有,
等下就泡杯热乎乎的咖啡,
太棒了。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就算累,就算压力,
还是让自己有机会享受一切。

突然,爱上了我自己。
超自恋的说。

4 comments:

Wan Theng said...

=.= vanity in the end.

TinG ^^ said...

你自恋已经不是第一天的事.............xD

Elaine said...

我也好超级喜欢下雨天哦。 :D

志伟黑人 sai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