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死城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当我醒来的时候,
发现所有人突然变不见,周围一片寂静,
这城市变成了死城。

白天,只有阳光的陪伴,
偶尔来的一阵风成了生活的配乐;
夜晚,只有月亮还有用手指数得完的星星陪伴,
加上蝉的叫声,让夜晚不寂寞。

对这空气说话,也成为了我的嗜好;
寻找另一个生命体成了我的人生目标。

我可说是掌管全世界,
但可惜的是,没人见证这一切。

我想,
我会寂寞到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