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充实的假期

忙了整半个假期,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之前,都在忙于华文教堂的戏剧、当义工、还有些工作。
现在,可以松口气了。

出来读书后,比较少回自己的家,
每当看见别人一家人团聚,都超羡慕的。

最近,我都在一个朋友家逗留。哈哈
当然,他们也蛮欢迎我的说,我才敢厚脸皮的去找他们。
超开心的说,有种被爱的感觉。(当然,他们对其他人都很好)
我是很容易就感到被爱的人。哈哈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常跟他们一家人看戏,交流交流。

当然,在休息中,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忙。
忙做工啦、忙玩啦、忙着享受生活啦、等等。
哈哈
目前为止,这星期还算过得不赖。

下星期,本人就会前往马来西亚北部出发,待一星期。

期待+兴奋

Langkawi,吉打,再来就去槟城。
来一个北部探讨一星期游。哈哈

之后,就要准备开学了。


算了,上课还是一样可以享受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