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Friday, December 2, 2011

裸奔

昨夜,闲着没事干,
跟几位朋友冲上云顶高原打屁!
就上去喝杯星巴克。
就真的只喝星巴克!

当然,他们有进赌场啦!
我比较乖,没进!

好啦,是我自己没穿长裤,进不去!
哈哈

但,没关系,
重点不是进赌场啦!

就在寒冷的夜,还有一班朋友度过了十一月,
一起跨越了2011年的十二月!

然后,回家!

好,讲重点!

昨夜,
全部朋友都乖乖地带了一堆冷衣,
只有我一个穿着短裤拖鞋冲上去!

妈的!
我只能说那一夜真的是冷!
不对,
是他妈的冷!

起大雾,刮大风!
冷得我乱叫乱跳!

没关系,
我就是很强的人!
越挫越勇。

我既然选择要冷,就要冷到底!

我挑战裸上身在马路上奔驰!

当然,我做到了!

凌晨三点,我裸着上身走上这寒冷的路上!

真,的,很,冷!

索性把裤子也脱了!(别太兴奋,我只脱五秒)

好!
下次挑战,裸跑!

妈的!
我又在发神经了!

1 comment:

Jess Lim said...

说你变态真的不为过啊。再加项白痴就刚刚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