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Friday, December 9, 2011

《天与地》

最近没事干,就想说找些戏来看。
其实,老实说,一开始《天与地》真的不怎么吸引我。
我觉得故事大纲有点奇怪。
但,闲着也是闲着,就下载看看有多奇怪!

整部戏还没出完,有多少集我也不知道。
到目前,我看了七集,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啦!
我会要继续看。

朋友与朋友之间,
就算真的有根刺在心中,
我觉得,好朋友间,还是有办法慢慢拔掉。
我觉得,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真的,不用多说,
大家心照。

我喜欢他们之间的友情。

虽然这部戏的剧情有点怪,但还算新鲜!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哈哈

我也喜欢这部戏里其中一位主角的故事,
一个一家乐融融的故事。
一个眼睛有问题的父亲,还有懂事的孩子,加上体贴的妻子,
就很棒啊!

也对,或许,多数的人都会觉得这是只有在电视剧里才有的剧情。
我觉得,一个美好的家庭是靠自己的双手去经营的!

靠,自,己,的,努,力!

另外,我是觉得佘诗曼还蛮美的,
可是,有些人觉得不是很美。
或许我个人的品味是有点不一样,
但,我真的觉得她蛮美的。

算了,我自己喜欢!哈哈

我想,这部戏好看与否,是看个人的喜好。
或许,有人会喜欢;或许,有人会觉得闷或乏味。
但,我个人觉得是还不错啦。

可以试看看,不喜欢就不要继续,
喜欢的话,就继续看吧!

我也希望结局令我满意。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