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我想,我又失心疯了。
每逢压力大,就想买书!
虽然没有压力也会想买书,但,有压力时,会买更多。

算了,反正都是要买这些书的,只是迟买还是早买的问题而已。

就当做是奖励自己今年所做的一切努力吧!
也是今年买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这一次,我买了半年的分量。
(因为我告诉自己一个月只能买一本)

九把刀的《杀手》系列,之前想买,现在一次过把它们捧回家。

爽之余,心是在疼。


我其实还有一堆书想买,不过,我想,下个月吧!哈哈

这个月,啃面包去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