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的美女朋友

今天,我想为大家介绍一位美女。
我认识她大约有四年,她既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可爱可亲,活泼可爱。
最近,她开始不甘寂寞,她过闷了单身的生活。
身为朋友兼“好姐妹”的我,是时候为她做些事。
大名廖佩芬,又名气质美女
身高一五六
三围32B,26,34
平时喜爱打打扮,看看书(尤其是文学),拍拍照
在小学的时候,她得奖无数,是个让人眼红的小家伙。
聪明伶俐,是个讨老师欢心的小可爱。
她就是那么的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对她想要跟了解,请你们MSN 或E-mail 她。
当然,电话也行。
想要的话,请留言哦^^

P/S: 以上的全部是她本人要我做的。

PP/S: 有为朋友可以作证,Luuan~

19 comments:

Jess Lim said...

lol.. sanfu sai.. XD

~Pei Fern~ said...

哈哈。。为什么你要扭曲事实???什么叫得奖无数??气质美女??我可没叫你那么写哦。。shit!

Jane-On D Yap said...

phew wit..leng lui wow....wahahaha!!
幾時當媒人了??哈哈..

TinG ^^ said...

really speechless...XD
really is she force u ???

purpleangel said...

wasai...帮她找男朋友啊??

志伟黑人 said...

jess>>yes..can rest now..

peifern>>haiz...scared don't have ppl want you, then mah write something interesting lo.

yap>>friend mah, must help 1...

Ting>>ya lah..you can ask luaan..

ahbao>>haha...yes

korean doll said...

nice picha~

Goh Koon Hao said...

我是矮子佩芬的朋友,气质美女???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该戴眼镜了哦....

Goh Koon Hao said...

不过想想下,她的确蛮可怜的,所以我决定也帮她在我那里登寻男启事了,小黑人大哥请问我直接copy你这篇贴过去我那里可以吗???

~Pei Fern~ said...

死人无坤豪!!想想下真的还蛮可怜的。。为什么会认识到你们这两个“朋友”啊??唉。。我觉得我现在走出街都会被人打了。。。=-=!!

MeLoDy said...

我看你是神经了。俊贤看到你就惨。哈哈

志伟黑人 said...

sure...those picture you can copy if you want...let's help her find a Boy...haha...
miss melody, we need help her..she is your best friend some more... come on~^^

志伟黑人 said...

by the way, i wear spec...haha

Jane-On D Yap said...

she really not bad hor..SUPPORT..
@.@Y

Goh Koon Hao said...

佩芬不要给我post嘞...而且她讲她有对象了嘞...

TinG ^^ said...

这篇吸引了众人的眼光。。。XD
佩芬,你出名了~~~~

志伟黑人 said...

is ok..she is our friend...make her famous is our jod...
come on....

Perfect Lifestyle said...

omg.............................

andr3w said...

u 出卖朋友 ...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