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早安,我的世界

今早,我又赖床了。
赖了两小时,要命。
醒了,上上网,准备上班去。
看看朋友的部落各,看看他们的境况。
我发现,原来,最近每个人都不快乐。
每个人吗,大部份的人,对,大部份的人都不开心。
为什么?
怎么大家都不开心呢?
我自己也不怎么开心~
自己身上发生了一些事,朋友身上发生了一些事。
严重的,不严重的。
可是,我心情突然现在变很好耶。
因为我在听“NoBody”
好好听哦,听上瘾了!
好轻快,听时,几乎都把烦恼忘了。
=)
I wan nobody nobody but you!!
上班去咯。
早安,我的世界。
加油~

2 comments:

korean doll said...

like this song also~

purpleangel said...

tis song is nice...
sing by wonder girl...
their song all like tat...
u heard it more will feel good...
hehe...
hope everyone can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