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小孩子

我喜欢看着小孩子,觉得他们天真,可爱。
我真的很喜欢小孩子,觉得他们活泼。
看见他们,我总觉得世界充满了希望。

在路边看见小孩,我都有想绑架他们的冲动。
然后自己养。哈哈哈
这一种白痴的想法应该只有我才想得出来。
你们都不觉得小孩很可爱吗?

我最喜欢看见小孩子喜欢绕在父母身边;
喜欢看见小孩子牵着父母的手,
我觉得好幸福哦。
我比较喜欢看见孩子牵着或依偎着爸爸,
我觉得很慈祥。
是慈祥吗?应该不是,但不知道要用什么词。算了。

我也喜欢看见挺着肚腩的爸爸。
然后,小孩都喜欢抱着那舒服又温暖的肚腩。
感觉好幸福哟。
天呐,我就这么的喜欢小孩子。
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