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凡人

试问谁不想成为一个平凡人,但成为平凡人谈何容易。
试问谁不想过这无忧无虑的的日子,
有谁不想什么都不理。
谈何容易呀!
人,就是不简单。
就像是复杂的动物。
我是复杂,但我不是动物。
人都不知足,
给他有平凡的日子,他就说太单调。
#$%^(%#!
什么跟什么呀。
最后,凡人都变烦人了。
犯奸!
我也想做凡人啊,但凡人难当呀!
还是当个烦人好。
烦!
烦,这个字太消极了。
算了,
我正在享受烦。=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