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

宁我负天下人,莫天下人负我!
P/S:这行字,我是从我一个朋友那里偷来的。
我觉得有意识的说
别人要怎麽讲,随他去吧
自己了解会发生什么事
来来去去也就那几个
是是非非
对对错错
由它去吧
想怎样就怎样
都无所谓
别让人家觉得你会在乎
自己当然也要学习放下
干吗让别人的情绪牵着自己走
算了
反正
自己本来就不是好人
*狂笑三声*
身边小人多,自然的
自己也会学习
学习保护自己
尤其是认识以久的人
算了
自己能算了吗
我就是不解
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大摇大摆的表露出来
如果有空闲的时间
还不如做自己该做的事
算了
***重要***
读者们,这,纯粹只是故事
没有在说述任何人
没有在讲述任何事
不是在解释,就是怕人误会
如有类同,纯粹巧合

2 comments:

Jess Lim said...

hahahaa, ur ending part copied from those drama de izzit?? XD

志伟黑人 said...

he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