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发现

我发现,身边有小题大作的人,生活才会有起有伏;
我发现,身边有危言耸听的人,生活才会高高低低;=p
我发现,身边有无聊白痴的人,生活才会~
我发现,算了,不想写了。

我发现,太清楚的看见一个事情的真相,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发现,如果太多小题大作的人,未必是一件好事。
算了~

2 comments:

~Pei Fern~ said...

每件事都有好和坏的一面。你现在看见的可能是不好的一面,所以才会觉得不好。
慢慢发掘他的好,你会可能会庆幸你能够看地清楚。

志伟黑人 said...

不是不好,只是了解太多,很麻烦。
觉得更多东西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