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随便

如果随便是一个答案的话,我想世界应该会很和平吧?!
我个人认为随便不是一个答案。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对就对,不对就不对;
是嘛,干吗“随便”?!
我觉得随便把简单的事都复杂化。
这个就这个;那个就那个。
就这么简单。
随便,让我们要想过“选择”。
太麻烦了。
随便,太不好了。

3 comments:

zy chan said...

haha

purpleangel said...

万分同意你的话。。。
可是我却是个时常在说随便的人。。。
哇哈哈。。。

TinG ^^ said...

A:你要吃什么啊?
B:随便。。。
A:那么我们吃炒面!
B:yer...人家不喜欢吃面。
A:那我们去吃西餐好了!
B:我今天不想吃西餐。。。
A:那么我们吃XX吃鸡饭!
B:不要啦,那里又臭又脏。。。
A:那你要吃什么。。。
B:随便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