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恐怖的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
可恶,真的很可恶。
破坏大自然也就算了,还破坏人类的形象。
太可恶了,不可原谅。
晚上,门外,一点风都没有,有点闷热。
不小心睡着了,肚子又点饿,想找点东西来填饱肚子。
醒了,觉得非常的闷热,肚子又饿,心给闷着了。
心情又点不好,对朋友说话口气有点重了,非常抱歉。
走在路上,吹着那一丁点的风。
风,划在我脸上,心情好多了。
当我在等待食物的同时,我看见我被可恶的东西给包围了。
心情顿时变得非常的糟。
我看见我周围的人都在抽烟,重点是,都是女生在抽烟。
看着她们小小口的吸,大大口的呼,真想一大巴一大巴的掌她们的嘴。
那时的我,就想要拿巴冷刀砍死她们。
还好,我食物来了。
心情好多了。
抽烟真的是太恐怖了。
现在,吃饱了,心情也好多了。
睡意也开始涌上来了。
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