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ly 26, 2009

幸福

我就说我不喜欢悲剧的故事。
我喜欢看完美的故事。
好结局让我幸福地掉眼泪;
悲结局让我伤心地掉眼泪。
终于看完了“流浪的终点”。
让我差点幸福的掉眼泪。
“流浪这么多年,感觉有比较好吗?”
“我其实不在乎流浪的感觉,我现在只想着流浪的终点。”
“妳,就是我的终点。”

幸福的滋味,心底涌出那不知什么名称的化学,让我的心一阵阵的纠结着,纠结是对的形容词吗?算了,那不知名的化学也让我的眼泪没有理由的在眼眶上打滚。
这是幸福。
幸福,就像你吃过美味的食物,让你念念不忘,残留在你嘴里。
幸福的感觉,就残留在你心里。
这种幸福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是非笔墨能所形容的。

我,什么时候感觉到幸福呢?
当我骑在我爸的摩多机车上,我的双手扶在他的肩上,让我觉得幸福。
当我妈无时无刻地打电话给我,虽然觉得烦,但,让我觉得幸福。
当我妹妹开始懂事,开始像个妹妹时,让我觉得幸福。
o/s:这是哪门子的幸福啊?!
当我朋友愿意听我讲话时,我就觉得幸福。
当我看些好结局的故事时,我就觉得幸福。

这,就是幸福。

5 comments:

克洛伊丫 said...

知足就是幸福

志伟黑人 said...

知足是幸福的话,那么很多人都不幸福了

TinG ^^ said...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是总是被人们复杂化。。。
那关乎的是心态问题吧?
我的朋友告诉我,
生活中其实不匮乏快乐与幸福,只是缺少发现^^
你会幸福的,因为你相信!

志伟黑人 said...

我没有觉得不幸福。
只是感慨。
你说的未尝也不是,人,或许就缺少了发现。

~Pei Fern~ said...

哈哈。。对啊。。幸福快乐是一种心态,不是状态。。所以。。把自己的心态调好。。在什么情况下。。你都会是最幸福,最快乐的那个。。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