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ly 19, 2009

他变帅了!

他刚出道的时候应该还是小孩子,那时候的他非常可爱。
之后,他应该在发育,所以荷尔蒙失调,应该是,就有一段时间不怎么好看。
昨天,我注意他好久了,我把一部份的时间都在注意他。
觉得他帅了,清秀很多。
如果我是女的,我一定爱死他!
现在的我就只可以欣赏他,不然别人会误会。
虽然我朋友每天都“误会”我。

他不是很高,我又个朋友说他非常矮,不过也还好!
你们都很想知道他是谁吧?!
Daniel Radcliffe -- Harry Potter
我真的觉得他变了!



7 comments:

Jess Lim said...

who ohh..?

TinG ^^ said...

who ??? who bcome handsome edi????

ღ yen yingღ said...

ya ya..i agree..n i do love him very very much..haha..

克洛伊丫 said...

好一个电影代言人

purpleangel said...

yaya...he become handsome oredi...love him so much....

Jess Lim said...

tak rasa leh... he veli SHORT!! ginnie taller than him liao.. zzzzzz...

志伟黑人 said...

LoLz..is you too tall!!
not he sh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