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July 16, 2009

魔法世界

魔法,
在我们的现实中不太可能很出现的东西。
许多人或许对魔法不太认识,也不太熟悉,
但,自从哈利波特在我生活中出现后,我开始认识魔法。
有认识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开始慢慢地对魔法着迷了。
我常常把自己幻想着生活在魔法世界里。
常常学一些咒语,就像个白痴一样的对着空气说话。
等下我也来教教大家一些咒语。

哈利波特也开始在我生命中出现,我看着他长大,
越挫越勇,一次又一次的冲破难关。
他的学业,爱情,友情,亲情等等。
看他从一年级到五年级,然后考试 -- O.W.L.'s
成绩也不错,虽然有两个科目不是很理想。
我想过他是我的朋友,也曾经想过他是我的兄弟。
就胡思乱想。
我朋友觉得我已经走火入魔了。
但,有一个人一定不会这么认为!

刚看了HP 6,虽然知道校长会死,但我的眼泪还是在眼眶上打滚。
这部戏没让我失望,至少不会像第五集。
虽然有很多精彩的部分没有播出,但还不错。
星期六再去看。
现在的我还是在耿耿于怀,对Professor Dumbledore的死还看不开。
几年前的我,看着第六集的书,看到校长死后,也好几天茶饭不思。
为什么他会死?
但至少他的牺牲是没有白费的。

好了,就不想这么多了!
让我来教教你们一些简单的咒语,在生活上还可以用到呢!
Alohomora -- 当你们开不到门时可以试试看这个开门的咒语。
Expecto Patronum -- 护神咒。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动物哦!
Serpensortia -- 这个咒语可以变一条蛇,当你遇到敌人时,可以保护自己。
Wingardium Leviosa -- 可以使物体飘浮。
Aguamenti -- 变水来喝。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的护神咒变出来的动物是以只马哦!
很美很美的一匹马!



12 comments:

~Pei Fern~ said...

how u know is a horse??haha

MeLoDy said...

我看你是读书读到siao了。。。

korean doll said...

that person u mention in ur blog is Yen Ying ma??haha
u really addicted la...

TinG ^^ said...

if i uttered tat Alohomora i still cant open the door, hw?
wa...
u really addicted in HP~
yalor~hw u knw is a horse?
XD

purpleangel said...

so good...see harry potter 6 oredi...i oso wan c but no cinema at here...so sad...me d oso is horse...haha...u believe it?

志伟黑人 said...

haha...
1st..how i know is a horse..
because i called it out before!!
2nd..no addicted..
u all should try to involve in magic world...haha

志伟黑人 said...

oh ya...
ting!!
that is useful!!
if u still cant open the door..
then you maybe should learn hard and hard!!
because i can use it when i cant open my door!!haha

TinG ^^ said...

then u nonit key 2 open door???
next time u show me hw u open the door...i so curious abt this~

aNing~ said...

mine is a lion! wahahahaha

Chelsie said...

i am going to roll my eyes, but then, i thought. ha, i also know all that. and i think, if i were to cast the Patronous charm, mine would be a dove. =) dunno why. just feel like it.

志伟黑人 said...

wakaka...dove..and lion!!
not bad!!next time we show it together!!then will be very fun!!
yeah!!

ღ yen yingღ said...

i help u add 1 more charm
--avada kedavra--most cruel charm in magic world..dun ever try 2 use it unless u reali wan 2 kill a person..
btw..i like this blog..haha..
n my favourite charm is Expecto Patronum!!!coz it owiz save harry!!n kill voldermor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