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ly 26, 2009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好吗?
我不知道。
为什么你不知道你自己好不好?
就说了我不知道嘛!
今早,我醒来的时候,门外下这绵绵细雨。
我不知道今天的我要做些什么,想了想着,读书?
下星期就是我这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就是说--考试周。
开了电脑,手上拿着藤井树的新书--流浪的终点。
边看书,边在想。
想什么呢?想着我的人生,至少想现在的人生。
不算人生,应该说现在的生活。
我现在的生活过的怎样?
我不知道。
好吗?不错吧?
突然有所感慨,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可能是身边发生了一些事,还有看着藤井树的书。
流浪?
可能流浪很适合放在我的身上,或许我就像个流浪汉。
我也想过要流浪,我想,那应该是不一样的体验。
但,现实的我却不想要流浪在我生命中出现。
可能我不想浪费时间,我想要做很多事。
我不知道。
此时此刻的我,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迷茫~
现在的我,应该是要读好书,等毕业。
这样的生活,乏味。
不觉得生活只有读书,没其他的,很无聊吗?
毕业后的生活,就是做工。
还有什么可以做?
我想做很多很多事,却有心无力。
真的?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可能,是,是我自己的问题。
现在的我还好吗?
我不知道,至少我还活着。
我也知道,流浪,不是我要的选择。

现在,阴天。
吃着早餐。
看着要看完的书。
写着部落各。
坐在旧街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