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ne 28, 2009

大便

从人皆知,我郑志伟,是个大便王~
每天都有大便~
最高纪录:一天大了四次~
你们一定会问是不是泻肚子~
哈哈~不是哦~
我四次的大便都是健康的大便~
何谓健康的大便?
大便从肛门出来到掉进马桶时,是完整的一条,不会很硬,也不会很绵~

我最高纪录的大便应该有一公斤吧?!
如果没有算错的话~

没错,我替我自己的大便感到骄傲~
这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除此之外,我也有边大便边吃东西的经验~
不错~
不要觉得恶心~
不然我会觉得你们在鄙视大便~

你们看不起大便吗?
告诉你们,如果没有大便~
我想,你们应该中毒身亡了~
好好反省吧!!

8 comments:

克洛伊丫 said...

恶心郑志伟
你可以文雅一点吗?!?!

志伟黑人 said...

already "wen ya" wor!!!!
LoLz~

TinG ^^ said...

我可以接受吃饭的时候说大便,
但是。。。
为什么你要在大便的时候吃东西????
天。。。你实在太太太“神”了!
这简直就是一篇绝世好文章!!!!

志伟黑人 said...

ting? who izzit?
give me view ur blog!!!
steventee128@hotmail.com
add me!!haha

korean doll said...

欧买尬!!!
志伟大便论...
真的很厉害...佩服...因为我到会便秘!!!

purpleangel said...

郑志伟,你很恶心的咯!这种东西都可以讲到酱理直气壮。。。
佩服佩服。。。哈哈。。。

PIG said...

so, u mus continue ur bian bian n nvr stop it o...haha...if u stop it i wil b very very angry d..but when u bian bian don't eat la...haha...i wil say tat cos i oso bian bian everyday..hehe

IRIS LING LING said...

Wei, u r really very very very "wat tat"(kantonis),u have no other topic?Y r u talk about da bian?Please dont eat when u r da bian!U will make me think about da bian everytime i c u ,u know?Next time, please talk something jian kang!Your da bian make me crazy n this is my nightmare!Hopefully, i wont dream of your da bian every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