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ne 21, 2009

其实,我是个大怪咖

我一直都觉得我身边的朋友都是怪咖~
其实,我才最怪!
我嘛~就不可理喻地怪!
问问佩芬,她一定觉得我怪!
问问宁芝,她一定觉得我怪!
问问每个认识我的人,和我相处过的人,他们应该都会觉得我非常的怪!
我就是怪咖!
我也懒得写我有多怪,当我有天心血来潮时再写吧!

4 comments:

~Pei Fern~ said...

hahah...at least you know you are..
haha..

志伟黑人 said...

i always know

克洛伊丫 said...

很庆幸的,你还有自知之明~
哈哈!

TinG ^^ said...

这倒是。。。
你真的是怪咖。。。XD
不过怪得还算逗趣啦。。。
接受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