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ne 28, 2009

命运

这是个厄运~
缠着我,好久,好久~
为什么它就是不肯放过我~
这该死的家伙~
最好离我远远地~
不要再靠近我了~

我就快让它给逼疯了~
真的~
这迟到的厄运~
让我无时无刻地错过巴士的时间~
从我第一次坐巴士回家乡到现在,我都在miss巴士~
之前有朋友载~

那一天,要去云顶~
还是迟到~
不过,这次是大便惹得祸~
算了~
就是有着这样一种的厄运~
拜托~放过我吧!
这该死的厄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