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unday, June 14, 2009

怪卡

奇怪,干嘛我身边都这么多怪卡?!?!
莫名其妙~
全部朋友都是怪卡~
认识的时候,都不觉得怎样~
相处一段时间后才发现,原来都不是我所想的一样~
怪勒!

A先生,莫名其妙~
婆婆妈妈的男生~
欠打到不行~有无厘头~
真的有点想把他的头去撞墙~

B小姐,她不怎么样~
就,也是怪卡一族~
难以形容的怪~
你知道后都不得不佩服她~
另外,白目到不行~

C先生,应该是最白痴的~
像人格分裂~一面对女生痴情,一面搭讪女生~
一面好人,一面贱人~
算吧?用贱人已经是好的形容词了~
做作~算了,别太在意~不要理他就行了~
全部人已经很明显的开始排斥他,他也不以为然~

还有一个怪卡~
他就是喜欢讲人,我已经很毒了~
他比我还毒~
有意思,有意思~
他就喜欢讲人~不讲不行~
奇怪~

还有许许多多~说不完吧?!
算了~
下次继续~

4 comments:

Jess Lim said...

can put the names ar? kekeke

~Pei Fern~ said...

oioi...wat call bai mu dao bu xing???!!!!u also guai ka wat...

克洛伊丫 said...

i think the most guai ka s u lehhh

志伟黑人 said...

haha!!!
can not put name!!!
I know i m guai ka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