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Friday, November 22, 2013

被偷走的那五年

在还没看这部电影前,每个人就说很好看、每个人说很感动。
我对这部电影有期许,真的希望它好看、能感动我!

我嘛,是属于感性型的人。
看感动爱情戏,铁定哭!
                                                         

《被偷走的那五年》,
五年,说长部长,说短又不短。
五年,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
五年,或许一眨眼;
五年,或许藏着许许多多地点滴。

看这部戏前,我以为我会哭惨。
结果,没有。

不是不感动,而是让我有更深地领悟、体会。

看完戏,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脑袋里在想什么。
小脑袋就一片空白。




一个人,睁开眼睛,什么都变了。
自己的东西不再属于你的;
熟悉的事物都变得陌生;
眼前的所有,都不了。

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欢的人、爱的人,不再是属于你的!

如果你是戏里的她,你会怎样?















我对白百何是不认识,也觉得她就是一般的女生。

但,看完这部戏以后,我觉得她长得还蛮漂亮的。

对于张孝全,就不用说了。
都喜欢他演戏!



怎么样表达你爱一个人呢?
让他幸福?让他解脱?让他放手?
或许吧,表达爱,有不同不同的方法。















爱一个人,怎么可能舍得放手?
爱一个人,怎么可能希望看见对方痛苦?
爱一个人,怎么可能不希望对方能够得到幸福?
爱一个人,怎么可能让对方因为自己而受折磨?
爱一个人,怎么可能让对方为自己流泪?


我觉得爱情,都是自私的。
因为自己对对方的爱,你放不下,而让对方流泪。
很多很多的因为,
但,
就是因为太爱,才不想失去,所以变得自私。

双方面都有不一样的看法、
双方面都有不一样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爱意、
双方面都有不一样的看见、

但是,
爱对方的心,却是一样的!

如果,我是他,
我想,
我,
下不了手。
因为,
我不想失去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