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加什基督教卫理公会60周年庆

星期二,也就是昨天,我出席了加什基督教卫理公会60周年庆。
也就是我家乡的教会。

看见自己以前的教会在神的恩典下、神的带领下,
从不够人,到现在有十多位少年人,
只有感动。

看见少年人只有十三十四岁在台上领唱,带领祷告,
我觉得,哇,特别感动。


坐在崇拜中,让我回想以前很多很多的时光。
下面这张照片里的那位男士,是我从小认识的人,
现在已经是牧师了。


以前,我也有参与诗班歌唱。
看见他们在台上唱的时候,我想起了以前的其中一位传道 - 丽霞传道。
怀念以前她教我们唱诗班、以前她牧养我们的时候。


看着这群孩子已经长大,
以前还是小孩子、还婴孩,现在已这么大了!

我们就在猜谁是谁孩子。


说真的,我是没常回去。
这一次,让我眼前一亮吧。
突然间,小孩们都长大,开始在台上带领、开始侍奉,
觉得我们的神真的太神奇了。

看见教会六十年的成长,
看见六十年来了带领,
我知道,神,在各地动工。

有时间、有机会,一定会帮忙侍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