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周末的一天一夜游

一至五的工作时间,是不怎么新鲜,甚至会乏闷。

偶尔的一次郊游,真的会让人身心愉快。
这次,就去到了彭亨州的一个外交野生森林公园。

Taman Aina

我嘛,还蛮喜欢野外活动,偶尔亲近一下大自然,还不错!
大城市,乌烟瘴气,出去用些比较干净的空气,对肺也好点!

当然,我决定要出席这趟野外的一日一夜游的原因是,该给点时间我这群朋友了。
话说,我也有近两年没理过这班朋友。

说真的,他们对我的不离不弃,真的感动。
看在眼里!



***********************************
我自认自己是有惧高症,一楼高的水都不敢跳了。
我在那儿,看见其他的十位朋友排队要跳水,我脚都快软了。
我又得知,这次的高度有约两楼高或以上,我粪便都要从肛门喷出来了!

在排队的同时,看见其他的朋友一个一个地跳下去,又看见不论男女老少都往下跳,
不跳,很像很丢人。
跳,我又怕死。

算了吧,我想,趁自己的心脏还负荷得了的时候,就把这些年轻人该做的事完成。
最后,我也跳了!
我说,电影都是骗人的。
电影都说临死前,人们的脑海里都会像投影像一样,回想以前的点滴。
屁勒!我的脑袋是一片空白!


如果要说,我觉得那个地方没什么特别,就普通的一个野外公园。
不过,重要的是朋友们一起相处的时光,大家有共同的回忆!




一开始,负责人通知我们如果要看日出,就准备七点出发。
我心就在想,嘛拿乌口林(福建话)
七点?看毛咯!

结果,七点是真的看到日出。

以下是我拍的合照。
奇怪,那为什么我会在里面?

如果我不说,你们应该看不出我photoshop 吧?!哈哈













觉得大家能够做朋友,是见不容易的事情。
有缘有份,大家能够做朋友。

我,只能说,庆幸有这班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