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奋斗

夜深人静的夜晚,我还做在电脑前,
几小时后我有测试,我还很悠哉地在写东想西。
算了!

*****************************************************************************
是时候了,是该成长了,
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只是小孩,我们要面对我们的未来。
不能在继续为种种的压力找任何借口逃避,现在的我,
要做的应该是积极学习面对。

对嘛,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奋斗。
把每个不同的压力,看成是让我们成长的管道,
或许,我们会容易克服。
压力,真的是让我们能够成长的管道。

告诉自己: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吧!

1 comment:

BubblySoo said...

chee wei jia you !! GBU~ continue that spirit for God !!! gan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