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追梦


“我不想做梦,我想追上梦!”
简单的一句,包含了很多在里面。
我们人类最厉害的就是做梦,
不是睡觉时的发梦,而是白日梦。
当然,发白日梦不是罪,
我其中一个爱发白日梦的人。

我总觉得发白日梦是出发前往梦想的开始。
是的
前往梦想的开始!

“梦想决定你的DNA”
没有白日梦,哪来的梦想啊。
不是吗?

忘了,重点是这部电影。
撇开剪接还有转接的效果不佳以外,内容不错。
感动
三个小故事以五月天演唱会为中心。
爸爸为了让女儿开心,幸福;
哥哥帮妹妹完成梦想;
还有一个比较不知从何说起,
就,两个刚失恋的人相遇,最后约定好一起去看演唱会。
有笑,有哭,有感动
歌曲方面不需要多说,
五月天的歌都不错。

追梦
是时候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