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那些年,我追过的女孩

刚看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算是一个“文”人,
每次读完一本书,心里总是不是滋味。
读完这本书,钩起我过往的回忆,
让我想起我生命中想要追的四个女生。
基于人类的隐私权,姓名不方便透露。

第一位女生,在我十二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用两年的时间去喜欢她,维系我们之间的关系,放弃我们能在一起的机会,
最后,我用另外两年的时间去把这段感情放下。
四年,就这样,在我身边溜走了。
而她,现在有了男朋友。

第二位女生,在我十六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在半年的时间里,我发现我喜欢上她;在同一个时间里,我也决定要让她喜欢上我。
九把刀曰:我认真起来可是让我自己都会怕!
当然,我成功的让她喜欢上我。
谈论感情事,放太多的脑也是种错误。
她和我都太用脑了,我们都是理智的一派,
决定专心读书,考取好成绩。
结果,我们用“暧昧两年”的方式结束了这段恋情。
而她,现在有了男朋友。

第三位女生,在我十八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她是不错好的朋友,
可能我们常混在一块儿,让大家都觉得我们有下文。
老实说,到现在的我,还是不清楚我对她是有多喜欢。
认识她两年后,我才发现我“很像”喜欢她。
我连怎样去告白,什么时候告白都想好了。
最后,我放弃了,
你们可能会问:为什么?
理由要说要写的话,三天三夜都说不清呀!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喜欢我,
我想,应该有。(自信心爆满的啦)
我会想知道答案,
我想,当有一天我准备好了,
我会问她:2010年的某一天,你有没有喜欢我。
而她,现在还是单身。

第四位女生,在我二十一岁的时候出现在我生命中,
她的出现,来匆匆,去匆匆。
她是个很好的朋友,让你很舒服的朋友。
只是,当我在为她小鹿乱撞得时候,还没让她知道我的心意时,
她已经在别人的怀里了。
很明显的,她,现在有了男朋友。

回忆总是甜美的,但带点苦涩。
我很期待第五位女生的出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但,我很期待。
前面的,就让“她们”过去吧,
把“她们”当成宝贵的记忆收藏起来,哪一天得空,让我再次回忆。

而我,现在还是单身。

继续享受着“期待她的爱”,还有“准备去爱她”的生活。

2 comments:

aNing~ said...

認真實踐那“我認真起來自己都會怕” 的心態吧。期待哪個女孩能叩响你的心門。加油!喔,那本書真的不錯看。看了會讓人很熱血!

志伟黑人 sai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