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I AM NUMBER FOUR

我嘛,就是爱幻想。
我常常希望自己有什么超能力,或魔法之类的法力。
是我想太多吗?
明显,我是想太多,
不只想太多,是想疯了!

::I AM NUMBER FOUR::
一开始,我其实没对这部戏有很大的期望。
预告不是很吸引我,但还不错。
就想说,得空才看。

我嘛,每天都得空,所以去看了这部电影。

::Alex Pettyfer::
这部电影,真的还不错。
故事,视觉效果,整体来说,都不错。
Michael Bay的作品,果真不一样。
欣赏他,棒!

看了这部戏,
我又开始幻想,
我又开始了我的奇幻旅行。

我在想,如果,我是他们的其中一个,
那,我会拥有什么能力,
我是拯救世界的英雄。

重点不是要成为英雄,做英雄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可没那么伟大。
偶尔想像当英雄是不错,
要实践嘛,是有点小困难。
我嘛,就要一点点的超能力,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Number 4 and Number 6::
"Fire Wall"
我知道,
超能力,魔法,这一切都只是故事里才会出现的。
但,如果,这些就像故事里,电影里所说的一样,
在我们的世界,其实就藏着一个魔法世界,
那,有该多好。
我想,我真的想多了。
算了吧,
我想,今晚,我还是自己在梦里回味。
这世界,还是现实的!
梦,始终还是梦。

而我,
还是要回来。

超能力还有魔法,
我们嘛,晚上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