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我发现我脾气真的不好

最近呀,
也不是最近啦,
我自己知道,
自己的脾气不好,真的不好。
其实,我是个急性子的人,
我不喜欢等。
急性子的人,当然,耐性也没有好到哪儿。
没耐性,当然脾气不好咯。

我发现,
每当我发脾气的时候,
我就会失去理智。
就像疯狗一样。

我想,
搞不好我有狂暴症。

当然,脾气坏不是件很光荣的事。
自己当然想改呀。
我发现,
想要改自己的脾气,还真的很难。

算了,
慢慢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