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寂寞之歌


误打误撞,不小心买了同一本书。
《寂寞之歌》
反正呆着也没事干,重读一次。
藤井树的书,我看不倦。
重看,重看,再重看,
从不觉得闷。

再次重看这本书,
体会着不一样的寂寞。

或许,
当你感到寂寞,
你才会想起,
在某个角落,
你的朋友在想着你;

当你感到寂寞,
你会发现,
你的身边,
有人爱着你!

“寂寞”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太陌生了,
我不喜欢它。

寂寞对我而言,
是煎熬。
我不喜欢寂寞,
寂寞让我感到空虚,
非常的空虚。

但,
人是否到了一定的年纪,
都要学会寂寞?

算了,
寂寞,或许是一门学问。

我,
是时候学习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