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人的部落格!!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人事物的角度也不一样。
怀念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情景,一一地把它们牢牢地记起来。
让我的青春没有白活。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佩服

感慨,一次又一次的涌到我心里头。
看了书,看了自己,看了身边的人,
我发现呀,没爹娘的孩子真的好勇敢。
无依无靠,
心灵无法靠岸,
但,他们仍然一直的往前走,
走向他们的人生、他们的未来。

想到这儿,我竟落下了流水。
我感动。
自个儿在房里落泪。

每逢过年过节,看着朋友回乡,
看着朋友与家庭、亲朋戚友,问候嘘暖。
别人脸上表露着幸福,他们心里都不是滋味。

他们,
都自个儿度过,
只有朋友。
是,
只有朋友的关怀。

但,
我发现,
那是不够的。
朋友间的关怀,这么都比不上父母的爱意、关怀。

不是滋味再次的涌上心中,
泪水又再次的在眼眶上打滚。

他们的勇敢、坚强,
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加油!

No comments: